抹茶酱

画风清奇 脑洞魔性

第十六天:《恶之花》

日期:8月10日

终于不是日本作家了 今天下大暴雨啊没有看书的心情于是摸鱼看了本诗集 

中午下楼吃饭的时候所有人都用一种 你是傻逼么这种天气居然还敢穿球鞋来上班的眼神看着我 心疼自己100秒 

 

大三的时候听外国文学老师讲波德莱尔(那个老师到底叫什么名字我想不起来了不是张建宏!

期末考的时候还考了腐尸 虽然考试的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这就是腐尸但是划的考点里写诗歌的男人只有波德莱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我就顺利的答完了全题

 

中午跟玉颖在说这本的时候 两个人都在感叹觉得当时听老师讲的时候东西很多 但到了自己看的时候诗歌就只剩下词语和短语了 

没有文化修养的两个中文系少女(x

 

读的时候很喜欢这一段

 

我知道,痛苦正是绝无仅有的高尚情感,

尘世与地狱永远磨灭不了这种情操的光芒,

我知道,要编成我这神秘的桂冠,就要积聚一切时代与整个宇宙的力量

 

跟玉颖说巨巨就是巨巨 能把痛苦也写的如此牛逼 感觉自己能痛苦也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玉颖说她痛苦的时候只会想死 

我想我痛苦的时候大概只会想熬过去了我一定要大吃特吃 

 

真是两个庸俗的中文系少女(x

评论

© 抹茶酱 | Powered by LOFTER